close

首先,開頭來推一下很有收藏價值的1998首演版鐘樓怪人音樂劇DVD,有興趣的歡迎支持,幕後花劇中的演員們超可愛的

 

關於鐘樓怪人音樂劇的介紹網路上已經有超多相關網站了,所以以下介紹均為我的主觀印象為主體,所以更像是BGM的紀錄。

 

首先來簡介一下法國情歌王子Patrick Fiori,他在劇中飾演弓箭隊隊長,他的歌聲相當溫柔浪漫,剛出場時感覺存在感並沒有那麼高,但在唱段《分裂》時,完美地詮釋出他的唱功之高。不論是快歌還是慢歌他都能唱出自己的特色,而且Patrick相當喜歡炫技,他真的超喜歡表演炫技的(強調)。Patrick出名的曲目有很多,但我偏好下面溫柔深情的

 

喜歡Patrick的話可以多找找,真的不少動聽的歌,但因為這篇主要是介紹鐘樓怪人相關的,所以下面就快歌和慢歌各放一首,均為錄節目時的演出。

 

他真的超喜歡炫技啊wwww不只錄這一次,他上過許多音樂劇的演出宣傳節目,每次唱的《分裂》炫技都不一樣,底子真的相當深厚札實,沒有足夠實力是不可能讓他玩這麼開心的,真的超會製造氣氛的啊!

 

 

這一首是慢歌,歌聲輕柔又悠揚,很適合當睡前的助眠音樂,簡直聽得人都要融化了(艸

 

接著是我們奔放自由的詩人Bruno Pelletier,演出時Bruno 那頭存在感強烈的大捲髮是真髮,他為音樂劇開場和結束引導大家大合唱的那首《大教堂時代》太經典了,簡直就是《美麗佳人》外的代表曲目。

 

 

這是我出生六個月大時,艾絲梅拉達(Helene Segara飾)邀請Bruno Pelletier唱的一首經典曲目,Bruno Pelletier給我最深刻的印象不是音域極廣和音色鏗鏘的特色,而是他富有力量的聲音,只是一句話就能聽出震撼靈魂肺腑的力度,簡直太強大了。

 

 

這是Garou、Daniel Lavoie和Patrick Fiori三人上的另外一個節目,很淘氣地把歌詞中艾絲梅拉達汰換成主持人的名字了w三人唱過許多次《美麗佳人》了,但這一個版本特別多可愛的小互動(大心

 

最後放上Daniel Lavoie的一首自彈自唱,Garou在後面幫他吹薩克斯風伴奏啊wwww好可愛啦(歸天

 

關於Garou和Daniel Lavoie我要另外介紹,因為想寫的內容有點多,就先不放在這裡了,還有其他相當出色的演員我就不在這裡介紹了,因為愛不夠強烈(直白

 

 

 

 

 

 

 

 

 

 

 

 

arrow
arrow

    豬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