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出處:百度 (原連結好像消失了,找不到Σ(´д`;))

 

1,父親(或者兒子)跟對方落水,你選擇救?

神威:阿伏兔會自己爬回來的吧。

阿伏兔:海賊王不會游泳就說不過去了,那傢伙又沒有什麼奇怪的果實能力。

 

2,假如對方被歹徒拿刀架著,你的反應?

神威:哦呀,如果阿伏兔淪落到那種地步,就算救回來也沒用了。

阿伏兔:能辦到的話肯定就是宇宙最強的歹徒了。

 

3,對方脫光光躺在你床上擺出誘惑的姿態,你會?

神威:(笑而不語)

阿伏兔:(細思恐極)

 

4,承上,改成最愛的人,可是你卻發現你硬不起來,這時候你覺得?

神威:那就直接睡覺吧。

阿伏兔:常態吧,兔子一年四季都發情並不代表時時刻刻都在發情。

 

5,你是他腳踏六條船中的第六,得知這件事情的時候你將?

神威:他們都得死。

阿伏兔:如果有比起我來說更重要的存在,那麼也只能撒手了。

 

6,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想做什麼?

神威:做好吃飽的準備。

阿伏兔:肯定得吃飽啊,不吃飽哪有力氣去死。

 

7,約好一起出遊,結果下起豪雨?

神威:我們活動都帶傘的,防曬又防雨。

阿伏兔:材質堅固防彈,傘還帶機槍功能的。

 

8,對方衣服被水潑到,你的反應?

神威:等一會它自己就乾了。

阿伏兔:如果太濕團長自己也會用手擰乾的。

 

9,那麼,自己被水潑到呢?

神威:放著不管。

阿伏兔:無視。

 

10,喜歡的人要你吃你討厭的東西,你會怎麼做?

神威:我討厭的東西就是弱小的存在。

阿伏兔:團長,這裡指的應該是食物。

神威:我討厭弱小的食物。

阿伏兔:那個啊,團長,正確來說是你認為不好吃的食物。

神威:嘛,既然是這樣,雖然不好吃,可是那也是食物啊。

阿伏兔:雖然討厭,不過還是能入口的食物,夜兔普遍不怎麼挑食。

 

11,什麼樣的事情會讓對方發出尖叫聲?

神威:嗯——想不到呢,尖叫的確切定義是什麼呢?

阿伏兔:我也想不到,估計是團長肚子餓的時候腸胃發出的聲音吧。

 

12,那麼你會因為什麼而尖叫呢?

神威:練習尖叫的時候。

阿伏兔:需要尖叫的時候。

 

13,跟其它組的受訪者互相認識嗎?看過他們的訪談內容嗎?你覺得哪一對最美滿,哪一對最悲慘?

神威:不明白,跳——哦呀呀,我記得看過阿伏兔和華陀,還有阿伏兔和鳳仙老闆呢,都很悲慘呢——阿伏兔的下場。

阿伏兔:團長,我也看過高杉和你、沖田和你、銀色天然捲和你還有兄妹。

神威:(笑而不語)

 

14,如果有一種藥,可以讓對方瘋狂愛上你,你會使用嗎?

神威:不需要,那種東西留著給阿伏兔賣了。

阿伏兔:不可能用上的,也沒有那個實力。再說了,把這種藥用在笨蛋團長身上太浪費了,拿去黑市能賣多少錢啊?

 

15,如果對方毀容了或者身材走樣了,你還會愛他嗎?

神威:我現在還是一樣很喜歡阿伏兔。

阿伏兔:團長你這什麼意思啊?雖然我也知道現在沒有年輕時來得瀟灑,但是我現在可是有一種歷經滄桑的脫俗美感,男人三十一枝花,一枝花啊團長!

神威:阿伏兔還沒回答呢。

阿伏兔:這個笨蛋成天找死,誰管他。(撇頭

神威:還在生氣啊?

阿伏兔:才沒有,我非常滿意我現在的樣子。

神威:是、是。(微笑

 

16,如果對方死了,你接下來的生活是?要怎麼處理他的屍體?

神威:繼續尋找強者,超越他們,然後成為最強。至於阿伏兔的屍體自然會有人收拾。

阿伏兔:能殺死他的存在肯定也會順手弄死我吧,想想就覺得不得了呢。

 

17,你死了以後容許他有新歡嗎?

神威:阿伏兔寂寞到需要找新歡太可憐了,我不會讓他寂寞的。

阿伏兔:他要怎麼搞就怎麼搞吧,就算我生氣也管不了,不過他不是那種喜新厭舊的人就是了。

 

18,如果他跟新歡說你比不上他,你覺得?

神威:他們都得死。

阿伏兔:理所當然吧,能讓他改變就代表我不如那個人。

 

19,自己認為什麼地方勝過對方?

神威:有太多了,要挑哪個說呢?

阿伏兔:身高。

神威:阿伏兔,我還在成長期。

 

20,如果對方天生身體狀況太虛弱無法H,可以接受精神式戀愛嗎?

神威:那應該也快死了吧,不過既然說是假設,那勉強——不,還是想做一次看看呢。

阿伏兔:團長聽起來真是人渣啊,不過有那個時候肯定快死了,要假設虛弱的團長真困難,感覺就算團長在床上虛弱著也可以笑著一刀捅死人,一點都不想嘗試挑戰。

 

21,要是對方變成了女人,你還會愛他嗎?

神威:哦呀,真是有趣的問題,可以順便生孩子呢,肯定會是最強的嬰兒。

阿伏兔:應該看起來差不多,隨便,反正是他就行了。

 

22,可以接受對方改名為「史瓦特拉ok西門子正港大湯圓」這種名字嗎?為什麼?

神威:不接受,大湯圓聽起來很容易就會在開飯前餓了。

阿伏兔:如果他喜歡就隨他吧,我繼續喊他團長就是了。

 

23,你心目中最強的人是誰?為什麼?

神威:我,只能是我。

阿伏兔:星海坊主吧,是目前全宇宙公認的最強生物。不過以後就會是團長了,畢竟人會變老嘛,而團長會在成為海賊王的道路上越來越強。

 

24,當你為了某個東西不見懷疑對方拿走而大吵一架,後來發現是自己忘在房間裏,這時候你會?

神威:和阿伏兔說我找到了,阿伏兔肯定不會生氣的,對吧?

阿伏兔:先去道歉,然後就可以去死了。

 

25,要是可以選擇,你希望自己先死還是對方先死?

神威:真難決定呢,阿伏兔想要怎麼樣的死法呢?

阿伏兔:團長,好好看清楚問題。團長先死吧,如果我死了,你惹麻煩就沒人這樣死心蹋地去給你善後了。不過,還是不想一起在終點前就死了,所以團長要死的話千萬別讓我看見,免得我厭煩。

 

26,要是可以選擇死法,你希望自己怎麼死?

神威:哦呀,問題來了。成為最強之後肯定會像鳳仙老闆一樣培養一個能夠超越自己的徒弟吧,不然就太寂寞了。

阿伏兔:在戰場上死得俐落點。最好是被團長殺死的,用一種極端屈辱的死法死在團長面前,這樣也許可以看見團長不理智的表情呢,在團長沒有預料到的情況下死在團長眼前,或是讓團長親手將我撕成碎布一樣慘烈。(笑

神威:阿伏兔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沒想到意外問出扭曲的阿伏兔了。

阿伏兔:夜兔族都是抖S,差別只在精神和肉體的區分罷了。

 

27,承上,不希望怎麼死?

神威:餓死,太可怕了。

阿伏兔:餓死,不能更可怕了。

 

28,如果對方會老,到時候你還有可能對他產生「性」趣嗎?

神威:現在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阿伏兔:喂喂,臭小鬼,你在說什麼?嘖,如果是你老了我會很介意的。

 

29,假如男人可以懷孕,你希望你們有孩子嗎?

神威:能有一個傳承我的血脈的生物就好了呢,從他出生那一刻就為了成為最強而調教他。

阿伏兔:不,團長一個就夠麻煩了。

 

30,承上,誰生?

神威:當然是阿伏兔。

阿伏兔:不,團長你不是認為所謂的母親就該是強大又美麗的存在,就你吧。

 

31,再承上,生幾個?

神威:一個就夠了,如果不小心死了那就再生一個吧。

阿伏兔:不生,我們不生。

 

32,一起出去吃飯結果吃了一堆之後發現雙方都沒錢,你會?

神威:留下阿伏兔。

阿伏兔:打電話讓人送錢來。

 

33,一覺醒來你發現你被對方賣掉了,你是什麼反應?

神威:如果真的沒錢到需要透過這種詐騙懸賞金的行為,也是沒辦法的,畢竟吃飯重要嘛,而且我又比較值錢,還可以輕鬆逃出來。

阿伏兔:那傢伙給我找過更慘的麻煩,這種小事情就自己解決吧。

 

34,如果世界毀滅了,只剩你和對方兩個人,你第一個行動是什麼?

神威:我成為最強了,恭喜。

阿伏兔:找吃的,給團長慶祝。

 

35,你和對方誰更適合被包養?

神威:阿伏兔吧,看起來一臉窮酸。

阿伏兔:團長吧,存款簿的數字一臉窮酸。

 

36,如果對方最大的心願是看盡天下美人,你會怎麼做?

神威:他們都得瞎眼。

阿伏兔:順便一起看看吧,團長的眼光應該不會太差。

 

37,如果有一天對方爬牆了,你是什麼反應?

神威:他們都得死。

阿伏兔:隨他去吧,回得來就行了,不過別妄想我會有好臉色就是了。

 

38,你覺得什麼手段可以將對方一擊致命?

神威:很多方法,像是手穿過心臟,從後頸削掉腦袋,貫穿軀幹的大動脈。

阿伏兔:手段有是有,但沒有執行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豬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