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本都在BOOKY上架了哦undefined

https://www.doujin.com.tw/authors/info/lawmilly

酒徒、鐘樓與虎潘有先算過數量,如果紅包場新刊趕不上還有他們undefined

對了,其實我還有寫一篇兩者非人轟出,收在合本裡。算上合本和無料,我這場有四本新刊哦(為什麼現在才說

 

 


undefined

正文,以後不曉得怎麼罵我,就罵藍白拖吧undefined
我是智障,我怎麼會覺得自己有能耐穿六公分的高跟鞋走五公里路和大步狂奔呢。

 

 

 

好,首先我記憶力差到爆,這次又一直忘記拍照,所以就只能循著蛛絲馬跡回憶。

 

 

 

不是我不想睡,是因為我今年本來就習慣黎明睡傍晚起,結果突然要我晚上十一點睡,我根本調不過來。所以沒睡又低血壓的我早餐也沒吃(習慣傍晚吃),就直接搭車北上。我以為我最多就是低血糖頭暈反胃,結果毫無預警的,我的焦慮症就發作了undefined

 

我不斷深呼吸鬆牙關,但就是漫無目的一直處於恐慌的狀態。總之糟糕的我就這樣去會場,路上還下雨,太久沒去台大的我也迷路惹。

 

我這一趟一迷路,都會遇到連鎖藥局,反倒是買雨衣和麵包的便利商店一直找不到。我買了一盒OK蹦先隔開傷口和布料。活動結束後我去旅館路上又迷路,還到藥局買到了藍白拖XD

 

好,這些都不是重點,來說這場次好了。

我要用力感謝大王週六擔任我的小精靈,大王還請我吃了午餐根本小天使QQundefined

 

我到會場就超想睡覺,已經很久沒這麼早起過了,下次我要安分一點,先預留幾天調整體力。原本差點克制不住要趴在桌上睡,真的很丟臉><

 

同樣謝謝送糖果餅乾和巧克力棒的大家,你們也是天使QQ當下很僵硬無法對你們更溫柔開朗,超級羞愧的(艸)食物回家就馬上嗑掉了,讚(比拇指
 

還有簽名的部分不會麻煩XD會用袋子是因為怕運送過程髒掉或被水淋到,也擔心裡面的小紙袋掉出來。謝謝姑娘和我聊感想,希望新書也看得開心undefined
 

 

對了,第一天開場前有個超級漂亮的姊姊路過,身穿黑披風超有氣勢,而且綰著髮超級美,姊姊我好喜歡你undefined(在膚淺什麼

 

空會來我超驚喜的,謝謝你讓我捏你頭上的毛球XDDDD那是顆超級好摸的毛球XDDDD

 

大概快中午的時候,接到了須子的電話,當下超驚慌的,因為我幾乎沒在使用電話(禁音禁震動),還以為會傳line,如果沒有剛好在使用手機就會錯過,到會場前因為在看地圖所以才及時接到大王電話><

 

等大王回來之後,我那時還踩著高跟鞋,連著昨天在客廳滑倒腳超痛,地上有積水真的超危險,幸好滑倒的是我,因為有睡前瑜珈的習慣所以劈腿無大礙,只是膝蓋側面用力碰到瘀青,如果是我爸媽踩到估計就可以準備就醫了。

 

因為週六的焦慮,當下其實情緒很敏銳,所以即使想爽朗地和須子聊天也很膽戰心驚,怕不小心就哭出來造成困擾。須子這麼親切真的讓我放心許多,希望有機會能好好聊聊或一起逛街><

 

謝謝你送我零食和手工克梅吊飾,真的超可愛QQ我在想要老樣子用拭銀布墊著放玻璃盒上展示,還是直接密封隔絕空氣在合金盒裡。

 

 

 

我想著既然都已經走出攤位了,乾脆就順便去認親,我按著最近的路線先去地下一樓找子灯和Inevan,順便領本。因為很害羞,所以不敢直視人,希望不會被誤認為不禮貌undefined
 

還有拿大鈔買新刊對不起undefined我本來有準備百鈔的,結果竟然用完了,超對不起嗚哇undefined

 

原本想用紅包裝錢,上面寫百年好合,再放一個手剪囍字(愛剪紙)進去,但怕太廚讓子灯困擾XD那個囍字的章真的好可愛,每次翻新刊都能看到,我這次也要來寫心得,請稍等我的龜速undefined

 

然後我直接上三樓,一樓的人潮有點可怕,雖然最近比較能應付人群,但真正看到人很多就變得緊繃了。三樓我按路線去認親,這次有成功找到生生了XD生生的文章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字句和人一樣麻煩,希望有一天能像生生一樣簡潔又優美。

 

接著我去找騙徒undefined耶嘿,其實我手上也有掛手環,只是看起來太不起眼了,我應該三個都戴上的,又或者是印十張把它們全都連結在一起,弄成夏威夷花圈(語無倫次

undefined

繞到隔壁通道找影四時,驚覺這次超幸運,去認親的路上大家都在,全都見到面惹耶好開心undefined

 

呃,我接下來應該回到了位置上,然後,這段時間我又做了什麼(茫然

 

下午鮪魚來了,鮪魚真的超軟萌又可愛的,原來最適合的指甲顏色是紫色XD我覺得自己適合深藍和灰色。


鮪魚離開之後我和大王一起在位置上觀摩看台上的人,神威穿外套好可愛哦undefined脫外套也好可愛哦undefined脫鞋子超可愛哦undefined脫假髮也……欸?!undefined

 

還有只圍浴巾的阿銀和新八存在感好高啦XDDDD還看到中也到處和人自拍,萌翻。

 

對了,喜歡的作者日下棗就在隔壁/////買完新刊之後,連同之前的本子一起請她簽名了,日下棗老師超級漂亮又親切,好喜歡那種成熟的感覺,像極了鋼琴老師。期待明年能收藏第四集,每次連載都結束在讓人意猶未盡的地方XDD

 

之後子灯有來找我,子灯的眼鏡好棒,超有格調,而且唇彩也好美,讓我也想學化妝了><近距離看子灯超漂亮undefined周末看到好多美人,當下想著,啊,可以了。(白先勇調(來幹嘛的

 

因為子灯太漂亮,所以我一直傻笑,導致全程失智,其實我是很有節操的人,我有在認真聽話哦,天氣也很好對吧undefined (究竟

 

之後好像還有什麼事,但我忘記了,就直接跳結束好了。四點搭上計程車前往凱道,在車上聽說了專車司機拿剪刀劃傷客人的消息,但我身邊的司機非常鎮靜,一副拿錢辦事的樣子,很有職業操守。undefined

 

凱道人真的很多,我從中正紀念堂那邊下車,有人拿著牌子替我指路,但我走進廣場時,又茫然了,不過一路上跟著彩虹旗,感覺在哪裡都沒問題了。我還看到法輪功的團員在宣揚人權。undefined

 

遊行真的很像是個派對,不同的聲音交織在一起,大家和諧的樣子真的超棒,能聚集二十五萬人真的不可思議,當下還擔心雨點小,但這次遊行證明了平權意識的強大。

 

因為我四點多到,那時候凱道已經都是人了,沒辦法擠到前面><可是後面陸續也來了很多人,晚餐也不想跟人潮擠,於是原本打算去百貨公司吃烏龍麵,就在小七草草解決了。undefined

 

之後到了旅館,這次是我第一次住青旅,感覺超新鮮,服務生一路帶我到處走到處逛,像是在領導失智老人如何安全地不在這個空間不小心把自己給弄死,連有一階階梯也超小心翼翼地提醒我。

 

這是我房間,我睡上鋪但不是爬梯子,是走階梯,和以前住過的高中女宿比起來超安全的。
undefinedundefined

 

室內昏暗其實我有點茫然,但我很快就習慣了,缺點大概就是不通風,感覺很悶,我一進門就開冷氣了。undefined

交誼廳很棒,我還拿了一些排版漂亮的旅遊文宣。順手拍了走廊undefined

 

因為我很累,所以服務生一帶我逛完,我就直接趴倒在床上睡,連被子也沒有掀開來蓋,等到醒來的時候,發現室友都入住了。

 

我訂了四人房,怕人太多會緊張爆,訂單人間又沒有青旅的感覺,結果我才發覺,啊,我訂的是混合房,我的室友都男的欸,看起來像背包客。不用怕入宿要敲門還是什麼了,我們這房陽氣爆滿,給大家帶來各位滿滿的大~陽~氣~(爛梗了###

 

我醒來滑了一下手機,整理一下行李,之後把被子拉起來,繼續睡到隔天了,抱歉,服務生,你介紹的設施我沒用上,我不需要消磨時間,我累到掛只想睡,隔天起來再洗澡。

 

undefinedundefined

 

門外有聖誕樹,周末是將臨期第三主日哦,要點粉蠟燭,代表著喜樂XD

 

因為我很早就要走,所以退房房卡是投進這個箱子,上面寫請餵食(O)房間鑰匙(X)你家鑰匙,好可愛的箱子XD
undefined

 

第二天我沒有迷路,順利抵達會場,隔壁是一個穿著哈利波特學院服的姊姊,妝容超漂亮又親切,能幫到小忙很高興XD之前參加場次也向旁邊攤借過筆,感覺場次的大家都好溫馨親切,攤主們都是好人。

 

第二天我的印象不知道為什麼比第一天薄弱,是因為變得比較放鬆嗎><總之記得有和一個短髮的漂亮姑娘聊了鐘樓,這次遇到好多美人真的超幸福欸,謝謝爹娘為我燒香,你們是把稅金都投進香油筒了嗎,我的心靈受到了滿滿的滋潤。

 

後來我下午兩點多提前離開了,這次打算好好吃再搭車回家,所以排隊去拉麵店吃了炒飯(為什麼

undefined

 

這炒飯超好吃的欸,我很喜歡在外出時吃炒飯,雖然這貴鬆鬆的炒飯只有拳頭大,但真的超好吃QQ我還填了問卷換優惠券,下次來台北我還要吃。

 

對了,那個問券的問題很ㄎ一ㄤ,他問我為什麼要來這裡吃飯,上頭很多選項,但沒有一個是我要的答案,我不可能會來拉麵店開會的好嗎,誰會在拉麵店談論商業機密啦,師傅就在高台廚房上聽著欸。

 

所以我在下面的其他上面打勾,寫了:肚子餓。三個字去換優惠券,我會來這裡吃飯就只因為我肚子餓,我不會想要在拉麵店欣賞異國與台灣結合的文化,或者是廣告叫我吃拉麵我就吃。

 

對了,他們提供的國寶茶不錯,但咖啡因含量有點高,而且冰冰涼涼的,周日我覺得有點冷,所以喝了很久才喝完><

 

我在北車買了些紀念品和糕餅打算當伴手品給家人,回程也沒什麼好說的,火車一直誤點,我以為所謂的誤點是遲到兩分鐘,最多五分鐘,結果他們是二十分鐘起跳的。

 

車上走道有五個外籍人士,戴著頭巾穿長裙,有旅客嫌棄他們,但我發現其中一位的裙子超美,寶藍色的,而且她們固定頭巾的別針也美翻了,除了聲音大了點其它我都能接受,而且同樣是亞洲人,她們的睫毛捲翹的好美。

 

還有和上次一樣,他們很不避諱身體接觸XD大家總覺得他們比較封建保守,但他們喜歡兩個人擠在一個座位上,而且很親切又有禮貌。

 

總之大抵上這次來台北我玩得很開心,謝謝來攤的大家,捧油們下回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44 失智遊 1210挺同
    全站熱搜

    豬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