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著是牛仔外套、素面T恤和長裙,以及——藍白拖

 

如果看到一個穿著藍白拖在場內趴搭趴搭地亂走的奇行種,那個就是我。

 

我的新高根鞋的鞋跟設計不是那麼優良,而外圈意外地像腳銬堅固緊實,咬腳情形超嚴重,磨到破皮流血,於是乎我就跑到麥寮站三號出口對面的全家,買了店內最後一雙藍白拖,因為是男性大人的尺寸,所以穿起來不太合腳,沿路就發出趴搭趴搭的噪音了

 

 kyahCA4Gu  

開場前的我就待在位置上看南條老師的《劍豪生死鬥》,等整部看完再來寫篇讀後感好了。

外頭落地窗外的排隊人潮有一點嚇到我了,而且三重區還飄著細雨,但到了近中午還是能看見一列又一列的排隊人潮。

露一下肥肥短短的哆啦A夢手,印章有點模糊了。

kyaiDOXxg  

合攤的肉羹龜本人超可愛又帥氣的,一開始以為是同齡人,沒想到是前輩,收下美味的小點心真的是很不好意思,真的很謝謝。

然後今天有三個同好來索取簽名,讓沒有經驗的我緊張了一下,我的筆跡真的說不上好看,最多拿去和剛學國字注音的國小生比較才勉強能說上話,希望你們別嫌棄,就當作狂草看好了(艸(#

有一位之前就支持我的姑娘來攤位上和我聊了小飛俠還有巴黎聖母院,讓我超感動的,只是我害羞到很想鑽進桌底下縮起來癡漢笑,但礙於背後是大片的落地窗,於是我就只好相當意義不明地雙手合十表達敬意了。

新刊《On the Belfry在鐘樓之上 》這麼冷門還有人願意支持真的超感動的,雖然正文有些虐,不過番外的砂糖是不要錢地撒的,沒有碎玻璃渣哦。總之出完這本也算是達成一項心願了,能好好地推廣出去真是太棒了,神父超讚

ky2wrv8Nf  

來放一下道林內頁的模樣

kyBFgmcMx  

開桌燈後就比較偏白了

kyIh78dba  

 

最後用戰利品來收尾,在地下室的桌上開桌燈拍的,所以整體有些昏暗,不過不妨事。

kyXVd6vTF  

刊物心得來簡略地說明一下觀後感

 

《MAKE ME LIKE YOU》畫風超美,而且大小兔子的笑容簡直把我給融了,狐狸這樣慵懶又敏銳的模樣也好吸引人,整本超療癒人心的(艸

《0》的後勁好強,作者的後記更是把人推向更深的一層漩渦裡,又痛又美的,幸好是回到家才看,不然現場翻見本可能會情緒嚴重動盪。

《Our Cup of Tea》看完後決定找時間來補倫敦諜影,順便複習007系列。

《故事最後:傳承》菲力篇一整個超滿足,我一點也接受不了電影根本就是開路邊攤便當店啊,原著被PJ各種大改,菲力戲分少就算了,還死得特別亂來,菲力和奇力本來一起保護索林而死多壯烈多好妄想啊! 

 

然後影四的最後一本無料被我拿了精緻到拿著手都會抖,幸好我有帶資料夾,平平安安沒有折損地送回家了。這個安麗必須吃,必須吃。(強調

其實還有很多想買的本,不過等到我去戰場時,都已經完售了。

 

 

這次還有超多超可愛和帥氣的coser,印象深的是左手邊就有一對性轉的尼克和茱蒂,然後也有兩個捲福到前方,以及一隻黃色的劍龍。(? 

 

總之很謝謝來場的同好和親友,今天的我溺死在歡樂海洋裡,耶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O 歐美only 遊記
    全站熱搜

    豬籠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